selenium-wire 比selenium更好使

最近在做项目的过程,需要获取到 请求头的csrftoken,这个参数是需要来防止csrf攻击的,然后页面请求是通过selenium去实现的,无法获取到实际请求里面的详细信息,比如content-type ,user-agent ,csrf-toke等封装在header里面的数据。

创建浏览器驱动也很简单,和selenium一样的

from seleniumwire import webdiver

driver = webdriver.Chrome()

driver.get(“http://www.baidu.com’)

for i in driver.requests:

print( i.headers[‘content-type’] )

重装系统那些事(1)

哎,前面不小心装电脑下班回家,把一直用的好好的笔记本摔坏了,把左上角的卡柱给摔断了,导致机身裂开,也无法合拢,自己尝试修复,也最终以失败告终。

然后我就去找修理师傅,修理师傅说,需要更换笔记本的底壳,我心想底壳更换有点麻烦,结果问了下价格,还要300元,我去,太贵了,本来就买个macpro,直接放着没用,想着用还有个的老神舟,结果神舟机都是2011年的机子了,结果能开机但无法使用。

想着说,以前的winpe盘不见了,准备找公司的桌面运维同事帮忙重装下,结果第二天拿到公司,同事说只有公司的系统镜像,额,这尴尬了,公司的系统镜像装上了有很多的限制呀,当时多问了一句,有没有其他的win10镜像,结果同事说没有,我也是惊了,专业的同事,连个系统镜像盘都没有,或许是不愿意吧。当然这个能理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