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用免费API如何赚钱的那些事系列(1)-笑话大全

从今天开始会给大家分享自己搜集到上千个的API,那么作为开发者而言,可以利用这些API来开发微信公众号、微信小程序,甚至是APP,然后投放传播开来,只要是有人使用,那么就可以实现变现,至于能变现到什么程度(赚米多少),这个真不好说,主要看是否满足受众人群的一些需求点了!

或者你有好的idea,也可以找我合作,一起来实现需求!哈哈

进入正题,今天给大家分享是一个 《笑话大全》 API接口,这个接口的提供了3种笑话形式,分别是文字笑话,图片笑话,GIF动图笑话。

个人认为利用图片笑话,GIF动图笑话,做个微信小程序,然后使用瀑布流展示,应该还不错,哈哈!

最后放上接口的详细使用方法: 

文字笑话:http://freeapi.liangmlk.cn/Api-detail-id-84.html

图片笑话:http://freeapi.liangmlk.cn/Api-detail-id-85.html

GIF动图笑话:http://freeapi.liangmlk.cn/Api-detail-id-537.html

如果在使用过程中有碰到什么问题,可以随时咨询我!

欢迎小伙伴过来交流!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