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api的由来

之前年初,在blog上立了flag,重构一个自己的网站,之前这个网站只是一个爬虫的网站,通过爬取所有的api市场的免费api,然后自己做一个api的搜索网站,来帮助开发人员,快速查找免费的api,已经做了v1版本,但是页面太简约,为了让其更加好看,重新仿了个站,看起来更企业一些,apistore.liangmlk.cn,但是这个爬虫后续不知道什么原因,没有维护,好像就停摆了,导致api数量没有更新,后面有空会重新再构的。

那么这个freeapi是什么,也是一个免费的api平台,这个平台会聚合所有(我能找到的所有的)的免费api,暂时不会去收费,后期可能会收费(这个看情况吧),这个网站目的更明确,就是帮助开发人员快速对接有用的api,因为我不知道开发人员需要哪些api,所以我只能尽可能多的去找api,这个也离不开爬虫。

就我目前调研的情况来看,现在这个市场有一些企业在做,都是一样的套路,有些收费,有些免费,没有一个只提供纯免费api的平台,都是以免费api引诱到收费api上(引诱这个词有点不妥),毕竟是商业行为嘛,公司要养小弟的,所以能理解。

基于我自己极度的自信,也看到一些希望,所以有准备在这个市场来试试水,反正是学习的态度,不怕失败!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